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喜讯!三一新能源顺利取得四体系认证证书

喜讯!三一新能源顺利取得四体系认证证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湖南三一智慧新能源设计有限公司顺利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和GB/T50430建筑施工领域专业质量管理四体系中英文双版本认证证书。

左右滑动查看

四体系认证是以相关产品质量法、标准法和计量法等法规和产品标准(包含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企业标准)为依据,通过组织构架的建立、岗位的设定、岗位职责的划分、岗位制度和流程的制定,从人员、工作场所、设备设施、经营范围和环境影响等方面进行有效运行和管控,以达到人员安全、质量保证、环境保护、顾客满意和企业受益的一种宏观的管理理念。本次认证范围在第一版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包含了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储能)设计、电力工程(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储能)运维、电力工程总承包、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等10个方面。为了顺利通过四体系再次认证,新能源公司提前策划、积极准备,针对申报的业务范围提供了全面且详实的材料。

此次“四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是对三一新能源公司体系建设运行工作的充分肯定,标志着公司在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等各项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公司综合管理的软实力基础,保证了公司的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管理质量,为新能源公司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三一新能源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作 者:李 学

编 辑:蒋 晓

审 核:王 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