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有奖问答 | 冬日好礼,10月份维课堂随堂检测来啦

有奖问答 | 冬日好礼,10月份维课堂随堂检测来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秋冬相交,又是一年,维课堂有奖问答栏目也如期上线。本期《有奖问答》栏目小维给维粉们带来了关于维特根铣刨机找平系统以及国四设备发动机尾气后处理装置的相关知识解答,快来答题赢好礼吧!

温馨提示

点击跳转,重温视频寻找答案

《维课堂 | 维特根铣刨机边板找平与横坡找平的区别》

《维课堂 | 悍马国四单钢轮发动机尾气后处理系统相关介绍》

《维课堂 | 维特根国四中型铣刨机发动机尾气后处理系统介绍》

1.维特根铣刨机找平方式中,横坡找平与边板找平配合使用时可以发挥理想效果。下列关于维特根铣刨机两种找平方式描述中错误的一项是:

A. 边板找平是纵坡找平的一种,属于在铣刨机工作方向上的找平;横坡找平指铣刨机横向方向上的坡度控制。

B. 边板找平方式中的边板位于设备左右两侧,全部采用钢丝绳传感器进行深度调整。

C. 横坡找平采用横坡传感器对机身进行姿态感应,电脑根据预先设定的横坡大小对设备进行横坡调整。

D. 纵坡找平实际铣刨深度会受刀头刀具磨损影响,横坡找平则基本不受刀头刀具磨损影响。

2.悍马全新一代单钢轮压路机搭载 HAMMTRONIC 智能压实操控系统,可以实现定速压实巡航、柔性启停等多种智能控制功能。以下关于悍马这一系列中旗舰机型 HC 268i D 发动机尾气后处理系统描述正确的一项是:

A. 悍马 HC 268i D 采用一体式尾气后处理系统,包括柴油机氧化催化器 DOC、柴油机颗粒物滤清器 DPF、选择性催化还原装置 SCR。

B. 悍马 HC 268i D 操作页面新增了两处与发动机尾气后处理系统相关的指示图符,分别为高排气温度图符和 DPF 再生图符。高排气温度图符点亮时设备需要远离易燃易爆区域;DPF 再生图符点亮时需要尽快执行主动再生操作。

C. 操作面板下方的再生开关一般置于中位,置于下侧为关闭禁止再生功能,此时指示灯点亮;置于上侧为启动主动再生功能。

D. 启动手动再生功能只需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即可:发动机怠速、行走手柄处于中位。

3.维特根国四中型铣刨机拥有较轻的机身重量和合理的外形尺寸,搭配自动负载控制、三档铣刨鼓转速等一系列技术,更具燃油效率和经济效率。以下关于维特根 W 155 CFi 中型铣刨机发动机尾气后处理系统描述错误的一项是:

A. 维特根 W 155 CFi 采用一体式尾气处理装置,包括柴油机氧化催化器 DOC、柴油机颗粒物滤清器 DPF、选择性催化还原装置 SCR。

B. 当设备进入易燃易爆区域工作时,需要打开禁止再生功能禁止 DPF 主动再生,避免因为主动再生产生的高排气温度引发危险,设备离开后需要及时将禁止再生开关置于中位,切勿长期开启禁止再生功能。

C. 手动再生开关需要在 DPF 再生指示灯点亮时才可以使用。

D. 油液需选用硫含量不高于 10 ppm 的柴油及普通机油。

活动参与方式

请大家以“答案+姓名+电话+地址”的方式发送到维特根中国微信公众号后台,我们会按照全部答对的维粉们回复时间的先后顺序排序,从中选出第 1 名、第 10 名、第 20 名、第 30 名、第 40 名共 5 位维粉送上维特根集团定制灰色风尚款腰包一份。抓紧时间来参与吧,好礼等你来拿。

回答问题截止时间:10月31日

公布答案和获奖名单日期:11月6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