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工业除尘 || 全新DFA塔式焊烟除尘器,为您高效净化焊烟

工业除尘 || 全新DFA塔式焊烟除尘器,为您高效净化焊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唐纳森全新DFA塔式焊烟除尘器,无需管道和吸风罩,即可为您高效净化焊烟!

有别于源头捕集治理,环境除尘利用整个设备的空气循环来过滤和降低焊接烟雾的总体浓度。唐纳森DFA塔式焊烟除尘器通过设施空间模拟工具(FMT)合理地布置在整个工作区域,根据特定应用的要求促进空气流动。

点击下方视频

>>为您快速解析DFA的强大功能<<

环境除尘器为客户在设计整体焊接烟尘控制解决方案时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并与其他治理措施协同工作。无管道安装除尘器有利于顶部空间有限或布局变化频繁的设施。

DFA设计用于收集焊接场地升起的烟雾,过滤后的空气返回地面附近,帮助空气循环。考虑到各种不同的材料、工件尺寸,以及需要设置不同的焊接位置,可以在整个制造区域通过空间模拟放置多台除尘器。

  • DFA除尘器标配唐纳森Ultra Web阻燃滤芯,并配有铰链式检修盖,便于维护及更换滤芯。

  • 位于设备顶部的进气口有一个火花罩,以减少大火花的进入,机组底部的排气口标准配备有一个三面百叶窗出口。

  • DFA除尘器内部配备集尘桶槽,易于操作,方便处理所收集到的粉尘。

  • 电气控制面板集成在设备外壳中,并标配Delta P控制器。该装置已预先接线,便于简单安装。

先进的滤材

ULTRA-WEB 高效滤材

经验证的Ultra-Web滤材技术可延长除尘器的滤芯寿命、提高空气清洁度、节省更多的成本。Ultra-Web精细纤维采用静电纺丝工艺生产,可延展且有弹性,直径为0.2-0.3微米,可用于制造纤维间空隙极小的永久性精细纤维网,使粉尘只能落在滤材表面。

唐纳森的先进技术、广泛的过滤产品组合以及全面的客户支持能够帮助制造商满足洁净空气需求,降低长期运营成本。

想了解唐纳森DFA塔式焊烟除尘器更多详情?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留下您的咨询内容,唐纳森技术工程师将与您取得联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