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匠心智造,精益求精!山河江麓“精品工程”P6015B1-8塔机下线

匠心智造,精益求精!山河江麓“精品工程”P6015B1-8塔机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5日,山河江麓P6015B1-8塔机顺利通过下线评审,标志着“精品工程”系列塔机正式推向市场。

随着国内经济复苏步伐加快,共建“一带一路”的持续深入,建筑机械市场不断向好,山河江麓精准把控市场需求,从产品精细化、人性化设计出发,对热销的P6010-P6515塔机产品,从产品外观、用户装拆效率、用户使用及运输成本、市场认知度和竞争力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形成包括P6015B1-8在内的5种机型15种配置的“精品工程”系列塔机。

研发人员介绍,针对设备结构、机构、电控三大部件进行优化,“精品工程”系列塔机优势不断凸显,安装一体冲压安装式走台和快装式栏杆,提高产品拆装效率;实现回转总成一体吊运,节省用户再次安装和运输的成本;进行起升机构优化设计,增加卷筒的容绳量并提供更高的排绳性能;配备一体化驾控室,大幅提高电控系统的环境适应性;搭载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山河祥云”物联网系统,提升产品智能化管理水平;从带止转功能的钢丝绳防扭装置、上支座托绳装置等细节体现产品的精细化设计,打造出名副其实的精品塔机。

接下来,山河江麓将继续秉承“先导式创新”理念,积极响应市场和客户需求,从精益化、系列化、差异化等方面着手,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在智能化、人性化、绿色化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对高空建筑机械进行探索和研究,引领行业发展,继续致力于做装备制造领域世界价值的创造者!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图文 | 张磊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李昌建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