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玉柴机器 闪耀“一带一路”的中国动力品牌!

玉柴机器 闪耀“一带一路”的中国动力品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3年,习近平主席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历经10年,“一带一路”这一植根历史沃土、着眼人类美好未来的重大国际合作倡议,在中国与周边国家的共商共建共享中,开拓出一条造福世界的发展繁荣之路。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玉柴机器为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成为闪耀“一带一路”的中国动力品牌。

在中亚,玉柴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当地城市发展、民众生活环境改善注入新活力。就在近期,多批装配玉柴发动机的宇通客车、金旅客车大单陆续交付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用于当地公共交通。截至目前,装配玉柴燃气发动机的中国品牌客车在中亚市场占到了90%以上的份额,如果在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乘坐公交出行,极大可能您乘坐的都是装配“玉柴芯”的中国品牌客车。

在中东,玉柴客车动力同样享有良好的市场口碑,装配玉柴机器的校车、朝觐车、旅游车保有量超过两万五千台,市场占有率达到70%。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期间,多个球迷营地所需要的发电机组全部选择玉柴发电动力;在赛场与各大营地期间,数百台搭载玉柴发动机的中国客车往来穿梭,为球迷观赛保驾护航。

在东南亚的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国,到处都能够见到各式各样装配玉柴发动机的车辆和机械,这些产品广泛服务于东南亚矿产开采、旅游客运、建筑工程、物流运输、数据中心等领域。雅万高铁作为中国高铁走出国门的“第一单”,是中印尼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的“金字招牌”,玉柴发电动力在项目建设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项目现场施工保障发电机组多选配玉柴发电动力。此外,玉柴发动机还成为越南欧IV登检认证通过率最高的中国动力品牌,在越南市场保有量超15万台……现如今,东南亚已经发展成为玉柴最大的海外市场。

在非洲,每年有超过1万台玉柴发动机为各国卡车、客车、牵引车等提供强大动力。玉柴与尼日利亚当地合作伙伴联合属地化生产的发电机组,在非洲市场经受住了环境的各种考验。

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年间,玉柴紧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完善海外布局,持续深化“走出去与开放合作”战略,实现海外市场蓬勃发展。

玉柴机器抖音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