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遥遥领先 | 零排放·动力强·节能省钱!山推纯电推土机赢得电厂客户信赖

遥遥领先 | 零排放·动力强·节能省钱!山推纯电推土机赢得电厂客户信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内蒙古某电厂,一台山推DE26-X2纯电推土机正在场内进行煤堆、煤渣平整、归拢等作业。其凭借充电时间短、续航时间长,操作舒适、噪音低,且零排放、使用成本低减少了维护保养的频次和时间,大大提高了设备的出勤率,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充电时间短、续航时间长

这车不错!我中午下班去吃饭的时候,就把电推开到充电桩充电。吃个午饭,午休完回到电推那,电已经充满了,跟油车比起来,充电的时间不影响干活。”司机王师傅说。配置了大容量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的山推DE26-X2纯电推土机,车载电量350KWh,可满足3~4小时续航要求。同时具备双枪快充功能,1.5小时即可完成快速充电。

充电时间短、续航时间长

刚接车的时候,凭自己以往的经验,以为这电车干起活来,动力和操作等方面肯定不如油车。但是上手开的这段时间以来,发现这电车的劲头可一点不比油车小啊!协调性也好,灵敏度、响应性等也都很赞,而且这噪音还小,开起来很舒服,不错不错!”另一名司机王师傅说起近来使用这台山推DE26-X2纯电推土机的感受,满意之情溢于言表。

山推DE26-X2纯电推土机标配冷暖空调系统、点烟器、USB充电口、蓝牙收音机、灭火器等,提供更丰富的人性化驾驶体验,驾乘环境舒适安全。司机耳畔噪音低压70dB,大幅提高驾驶舒适性。配置8英寸显示器,车辆运行信息,清晰明了。配置双120KW行走电机+80kW液压电机,动力强劲,生产率高。

零排放、低噪音、使用成本低

在使用成本上,相对于传统燃油推土机,山推DE26-X2纯电推土机采用纯电驱动,零排放。单台纯电推土机年减排276吨二氧化碳,75吨碳排放(按3000小时/年计算)。按照每年3000小时(每天10小时,每年开工300天),可节省燃油费用68万元左右(燃油推土机每小时耗油35L,每升柴油7.5元),使用成本大幅降低。此外,还可避免因环保要求造成的限产停产,间接经济效益巨大。

维保项目少、保养周期长

纯电推土机使用电机替代传统发动机,发动机相关的机油、机滤、空气滤芯等需要频繁保养的项目得以取消,从而大大降低了保养费用和保养耗时,提高了设备的出勤率,年节约保养费用约1万元。设备经理孟师傅说:“山推的电推,不需要频繁地进行保养,太省心了!

山推纯电推土机在内蒙古电厂的成功应用,证明了山推新能源工程机械在工业领域的应用价值和潜力,为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新的选择。未来山推将继续秉持“让施工更简单”的品牌使命,以创新研发为发展动力,以“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为核心,加速推动工程机械产品的智能化、新能源化转型升级,以匠心铸精品,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构建绿色、健康的未来社会贡献力量。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