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工法工程|10月基建信息来袭!

工法工程|10月基建信息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日立建机将以更为专业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助您了解更加全面的基建信息!

本月政府基建投资规划省份包括:广东、河南、江西、陕西

* 点击标题即可查看项目具体信息

广东东莞

广东省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印发2023年第四批市重大项目增补计划。按照《东莞市重大项目实施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按程序审定,同意将绿通新能源电动车增资扩产项目(三期)等50个项目增补为2023年市重大建设项目;将祐富百胜宝总部项目等39个项目增补为2023年市重大预备项目。

河南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通知,动态调整2023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通知提出,经研究,决定将符合条件的航空港区新型显示基地一期等70个项目纳入今年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459.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420.8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69个;同时将创维无线电子信息智能产业园等79个难以如期实施的项目调出今年省重点项目,有关方面及时收回已配置的要素资源。

江西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通过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开推介一批向民间资本推介的项目名单。本次发布的吸引民间资本参与的重点项目共207个,项目总投资1040亿元。从项目所属行业领域看,社会民生类、基础设施类、商贸物流类领域项目数较多。

陕西汉中

陕西省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汉中市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计划包含项目429个。

End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