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集团新闻】喜讯!中集车辆荣获深交所信息披露A级评级

【集团新闻】喜讯!中集车辆荣获深交所信息披露A级评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了《关于深市创业板上市公司2022-2023年度信息披露评价结果的通报》,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01039.SZ)凭借高质量的信息披露、良好的投资者关系维护以及优秀的社会责任表现,获得级(优秀)考评结果,体现了监管机构对公司工作开展成果的认可。

自深交所全面改革细化评级标准规则以来,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提出了更加严格的标准和更高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了级评级门槛。数据显示,本次被考核的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总计1223家,其中189家创业板公司荣获级,占被考核创业板上市公司总数的15.45%

中集车辆自2021月上市以来,积极开展信息披露工作,通过不断提升内部经营管理水平,构建了高质量的信息披露与规范运作体系。同时,公司也注重多渠道、多层次的投资者互动交流。据了解,此次荣获级评级的公司不仅在信息披露质量方面表现出色,同时也在经营业绩、社会责任等方面展现出卓越的表现。

2022年,中集车辆经营业绩逆势破局成功,海外业务高歌猛进,国内业务基本盘稳固,跑赢大市。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业绩增长再延续,实现营业收入达人民币195.68亿元,同比增长12.42%。净利润达22.77亿元,同比提升244.64%。同时,公司致力于推动社会责任的可持续发展,获中国ESG上市公司大湾区先锋50”环境友好先锋企业奖等荣誉称号;公司也不断加大公益事业投身力度,关注未来教育,助力乡村振兴,持续为社会输出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价值。

未来,中集车辆将一如既往地坚守上市公司的职责,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持续锻造第三次创业内生力,以诚信、稳健的态度,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星标“凌宇汽车”

及时接收新鲜资讯

星标指南:

1 点击右上角的··· 2 点击“设为星标

小空间,大作战!“环卫MINI”了解一下?

谁是行业“红人”?TA掌握“致富密码”,前途无量!

又有大动作?这款“赚钱利器”不许你不了解!

分享在看点赞

下月收入涨一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