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智能型大马力推土机批量交付!

柳工智能型大马力推土机批量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柳工全新研发制造的TD-40E智能型推土机批量交付某央企,该款设备填补了国产智能化大型推土机的空白。

此次交付的推土机将应用于大型抢险救援作业,该设备具有防水、防火、防爆、高度智能化、远程遥控、作业精度高、可靠性高等性能,同时还配备了远程智能控制系统,该系统由柳工开发制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TD-40E智能型推土机搭载了5G通信技术,可远程驾驶实施救援施工任务,作业全程可视化,开创了首台5G电控推土机在大型抢险救灾作业中研究与应用的先河。

此前,为满足客户需求,柳工推土机业务第一时间组建了项目攻关小组,联动多家单位,在2个月内快速完成了该产品的定制开发,并在开发过程中邀请客户代表参与评审,将客户的想法融入产品设计中。

TD-40E智能型推土机搭载的双速转向系统为整机提供了更好的转向性能,更适合救灾救援工况中的场地作业。整机采用全电控操作系统,驾驶更轻便灵活。操作手可在后端远程遥控作业,杜绝了高危作业环境下造成人身伤害的潜在威胁。

客户至上,创新驱动未来。柳工推土机业务将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推土机产品及全面解决方案,以智慧绿色机械延伸人类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