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星夜驰援,解用户燃眉之急,这位“00后”真不错!

星夜驰援,解用户燃眉之急,这位“00后”真不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服务工程师金杨目前负责淮南区域的三一履带起重机售后服务工作,他是“00后”,年纪轻干活却一丝不苟。

9月6日晚11点,金杨正准备收工下班时,接到了来自铜陵的服务咨询订单,客户反馈自己开的30吨履带伸缩臂设备因为长时间施工,支撑大臂的变幅油缸有卸力和自动收回的现象。因涉及吊装安全,所以电话求助看能否通过远程指导解决。

通过询问,金杨了解到,该台设备在当地某工地吊装钢结构,工期十分紧张。为了不耽误设备第二天正常开工,他决定跑一趟现场。

为了到达后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问题,在出发前,金杨提前规划好了出行路线及现场需要做的工作,例如哪些地方和零部件需要拆卸检查,检查后如何解决故障问题等。

9月7日凌晨3点多,金杨从合肥出发,赶往铜陵市,近200公里的路程,他披着星辰迎着风,看不出一丝疲惫。5点半抵达现场,他按照自己原定的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始排故。

金杨说:“清晨还是很凉爽的,吹着徐徐的晨风,趴在大臂和履带中间也感觉不到热,但是太阳出来后,地表温度慢慢升高,燥热的风加地面露水蒸发,就会忍不住地冒汗,当时手里拿着拆卸完的零部件,都是油,脸上的汗也没法擦,但这些都没什么。”

经过两个小时的检查维修,早上八点迎着太阳,设备的大臂缓缓抬起。看见故障解除,客户不断道谢:“设备急着开工,本来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但你一来我就放心了。”

做服务,虽然要早出晚归,有时还得面对日晒雨淋,但金杨从来没有抱怨过,反而非常喜欢这份工作。他说:“看见设备恢复正常,看见客户不再心急,这让我找到了自己的价值。

三一起重机服务万里行获评“最佳客户关爱奖”

行业首款四桥七节臂100吨,实力遥遥领先

800吨穿越2.8m窄道吊风机

SVG布局的工具条上可以设置动画各种参数 同时可以设置宽高比,达到SVG层和布局内容的完美对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