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强将”出击!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助力哈密送重庆特高压工程

“强将”出击!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助力哈密送重庆特高压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8日,随着山河智能旋挖钻机SWDM130的开钻,标志着国家电网哈密送重庆±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四川段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哈密送重庆±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作为我国首批“沙戈荒”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外送工程之一,备受关注,这也是我国今年第四条特高压直流工程。此工程起点新疆哈密市,落点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全长2290公里,项目投资286亿元。工程建成后,预计每年将从新疆向川渝地区输送电量超360亿度,可有效优化西南地区能源供应格局,增强西南电网保供能力。

在开工典礼暨基础首基试点现场,施工方负责人表示,工程四川段全线气候、地理环境多变,途经海拔2000米覆冰区,建设难度大、施工难度大,因此对设备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电塔桩施工特点定制化设计的山河智能旋挖钻机SWDM130是久经战场的“强将”,实战经验丰富,在金上一湖北特高压工程、川渝特高压等都曾一展身手,被客户誉为“电塔桩神器”。此次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强势助力,无疑也是为该项目的顺利完成注入一剂“强心剂”。

SWDM130旋挖钻机产品优势

翻山越岭定制化专用底盘,超大行走驱动力,爬坡度 40%,适应野外、乡村、山区等复杂路况。

机动灵活:尾部回转半径小,适应山区狭窄便道。

一机多能:拆卸上钻桅可低净空施工;副卷扬可大跨度吊装钢筋笼。

转场便捷:整机带杆运输不超限,钻 / 运状态转换快,成本低;一键倒桅 / 立桅。

高效迅猛:双马达双减速机动力头,扭矩大、转速高。

近年来,山河智能持续发挥“先导式创新”优势,始终坚持“以工程牵引装备创新”和“以装备支撑工程施工进步”的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成套解决方案。未来,山河智能也将不断实现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以高质量发展的稳健步伐,打造国之重器,助力国家基础建设、经济发展。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文字 | 肖蕾

图片 | 符盛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朱振新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