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关于召开“液压挖掘机/轮胎式装载机 排气污染物车载测量方法”团体标准宣贯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液压挖掘机/轮胎式装载机 排气污染物车载测量方法”团体标准宣贯会的通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环保排放政策的法规标准,根据《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技术政策》以及GB 20891和HJ 1014相关规定,加强对新生产机型出厂排放检查和在用符合性检查,规范工程机械产品排气污染物车载测量方法,提高车载法排气污染物测量的可操作性,经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立项批准,由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组织,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牵头、行业主机企业参加,共同编制了液压挖掘机、轮胎式装载机为代表的排气污染物车载测量方法团体标准,目前该两项标准已经出版发布并实施。

根据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对典型产品排气污染物车载法测试的实际需求,协会定于2023年10月25日~27日在山东临沂召开《液压挖掘机 排气污染物车载测量方法》《轮胎式装载机 排气污染物车载测量方法》两项团体标准宣贯会,积极推动团体标准在行业企业内推广应用。本次会议将邀请标准牵头起草单位进行标准宣贯和答疑,并进行实际测试演示。请相关单位派员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

协办单位: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二、会议时间

10月25日,全天报到

10月26日,标准宣贯会和室外排放测试演示

10月27日,会议结束,返程

三、会议地点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会议室

四、住宿酒店

临沂宾馆(经济技术开发区店)

地址:临沂市沂河新区沂河路与香港路交汇处向西50米(近九州超市)

酒店联系人:

王玲玲 5689578321

五、会议报名及费用

为方便参会代表报名和减少现场报到等候时间,做好会议接待工作,此次会议采用在线报名和电子签到方式,请参会代表于2023年10月18日前用微信扫码在线填写参会信息,报名截止日前如参会信息有变化可自行在线修改(变动开票信息需电话沟通)。

会务费:2000元/人,请于10月18日前将会务费汇入指定账户,尽量提前汇款;会务费不包含住宿费,住宿费请与酒店自行结算,标准间和大床房参考价格:300元/天(含双早)。

本次会议收款账户:

户 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账 号:0200003609014495535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礼士路支行

汇款用途请注明:标准宣贯会务费

收款联系人:

贾芸蕾 010-68513987/15210269657

六、会议联系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联系人:

宋金云 010-68596564 13241807780

麻 尧 010-67870812 13439666412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联系人:

黄海潮 13126838758

郭春华 13720038119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