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太重挖掘机助力陕西用户重大项目开工

太重挖掘机助力陕西用户重大项目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秋十月,良辰佳期。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全国各地工程项目掀起火热开工潮。

10月15日,山西太重工程机械公司陕西用户承揽的某房地产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现场5台TZ210液压挖掘机整齐列队,红花齐放、礼炮齐鸣,助力项目加速开工。

由于该项目对挖掘机性能及操作精细度要求比较,项目承揽方在多次比较后选择了太重TZ210液压挖掘机,这是对工程机械公司的信任,也是对公司产品的高度认可,用户表示:“不愧是‘共和国长子’,产品性能稳定、外观高端大气操作平稳顺畅,服务贴心周到令人省心放心!”

本次用户购买的TZ210液压挖掘机,是公司自主设计制造的一款全新产品,动力足油耗低、作业效率高,同时操控更平稳顺畅,驾驶更舒适安全,设备更可靠耐用,是集团高质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取得的优异成果。

面向未来公司将依托集团“双链主”优势,继续坚守产业报国的初心与使命,秉持“用户至上、效益导向、以人为本、改革创新、对标一流”的核心价值观,以优质服务提升产品价值、以卓越品质赢得用户尊重,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推动相关产业领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太重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