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二手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检测评估标准草案启动工作会在BICES 2023同期召开

二手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检测评估标准草案启动工作会在BICES 2023同期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9月22日,在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3)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后市场产销分会(简称分会)组织召开了二手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检测评估标准草案启动工作会。分会秘书长谢雨来、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发展部部长范翠玲、陕西同力重工新能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秀辉参加了此次标准草案启动工作会。此项标准由西安同力重工有限公司、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参与的单位还有徐州徐工重型车辆有限公司、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

会上,谢雨来就目前此项标准的参与单位情况和要求进行了介绍,范翠玲对同力重工作为牵头单位的草案编写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将从二手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术语和定义、检测评估机构条件和要求、检测评估程序、检测评估机构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梳理,并尽快整理出可行方案进行探讨。

双方还就目前国内非公路宽体车市场的大量存量设备的流通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交流,相信通过此项标准的建立,将有力促进二手和存量非公路宽体车的公平公正交易和资产评估,并提供评估基础依据,提高设备流通效率和行业效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