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博雷顿与山东省砂石协会、山东省砂石公共服务平台签约,携手推进零碳矿山建设

博雷顿与山东省砂石协会、山东省砂石公共服务平台签约,携手推进零碳矿山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4日-15日,第三届山东省砂石行业大会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召开。大会现场,博雷顿与山东省砂石协会、山东省砂石公共服务平台签约,多方携手共同推进绿色矿山建设,践行高质量发展,助力碳中和。

(博雷顿副总裁杨韵惠与山东省砂石协会秘书长宋玮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来源:山亭快报)

山东省工信厅原材料处二级调研员王功永,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工王刚,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水泥所所长朱跃华,山东省砂石协会秘书长宋玮,山东省砂石协会专职副秘书长陈文,枣庄市工信局副局长王家贺,山亭区副区长李峰及山亭区工商联、工信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行业专家、学者,各地市行业协会代表,砂石行业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代表参加大会。博雷顿大客户总监刘占军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博雷顿零碳生产综合解决方案。

(博雷顿大客户总监刘占军发表演讲)

01

清洁绿色、零碳生产

碳中和时代浪潮下,博雷顿结合用户需求,整合优势资源,打造零碳生产综合解决方案,帮助矿山、砂石、商砼、港口、物流等多行业客户实现绿色生产。博雷顿零碳生产综合解决方案以清洁电力为中心,主要由三个核心部分组成,分别是能源生产、能源储存、能源消纳

1.光伏电力 >

太阳能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终极能源。随着技术和产业发展,光伏电力成本不断降低,加之其清洁、零排放的优点,成为零碳生产综合解决方案优选的能源中心。方案充分利用矿坑/荒地/屋顶等闲置空间资源,建设光伏电站,获得独立生产能源的能力,满足工程机械、粉碎站、办公大楼等设备和场景的用电需求,构建可再生、可循环的绿色能源生态。

2.储能与充电系统 >

光伏电力固然存在诸多优点,但是太阳不会2小时挂在空中。博雷顿配套储能设施,与光伏系统组成微电网,将白天生产的光伏电力储存,减少自然条件对电能生产的影响,将不连续的光伏电力转化为稳定、足功率的电能,配套快速充换电设施,满足昼夜持续用电需求。

3.纯电动车辆 >

博雷顿在整车电子电气架构、整车控制、动力系统、能源系统、整车热管理、车架/底盘设计、自动驾驶及远程操作等领域具备核心自研能力,打造高品质纯电动工程机械、矿用自卸车、无人驾驶等创新产品,为用户提供绿色生产工具,充分利用微电网帮助用户节能减排、降本增效。

02

助力高质量发展

博雷顿匠心打造的零碳生产综合解决方案为社会、用户、环境创造多维价值,实现多方共赢,赋能绿色生产,助力高质量发展,持续创造价值。

闭环零碳,摆脱化石燃料依赖。

2023年,全球多个地区见证了“史上最热夏季”。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出警告“全球变暖的时代已经结束,全球沸腾的时代已然到来。”作为负责任的大国,总书记代表中国向全世界做出庄严承诺:中国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博雷顿零碳生产综合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多个行业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实现清洁生产,让GDP更绿色,可持续,实现高质量发展。

排放更合规,摆脱“油价焦虑”。

今年7月,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动能耗双控逐步转向碳排放双控的意见》,开启能耗双控向碳排放双控的转变。可以预见的是,碳排放的直接和间接成本将越来越高,不仅涉及社会责任,更关乎企业的健康和长久发展。零碳生产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从源头降低碳排放,应对风险能力增强,同时成本大幅降低,摆脱“油价焦虑”,专注于生产。

博雷顿以清洁能源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将技术资源与市场目标充分整合,确立了专注于为用户提供绿色生产方案的战略方向,心无旁骛,砥砺前行。博雷顿构建了研发、生产、服务、运维一体的一站式绿色解决方案,让用户专注于核心的生产任务,创造更多价值;让矿山和砂石等行业更绿色,提高发展质量;让生态更加美好,保护绿水青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