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年省一辆车!徐工这项功能不简单

年省一辆车!徐工这项功能不简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你上周的总工时一共多少?

上周总里程跑了多少?

总油耗是多少?

开工率多高?

这几个问题谁能完整无误的回答出来?可能有些经验丰富的机手师傅掰手一算也能大概估算出来1辆的数据,但如果是10辆车呢?50辆呢?100辆呢!想必大部分人都开始两眼抓瞎了,关键数据的缺失往往会带来许多不必要的成本累计,这已经成了大部分车主的痛点,针对这一问题,徐工起重在线APP近期发布了“运营周报”功能,可以帮助大家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这项功能将为车主们提供更全面、更详细的车辆运营数据分析,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车辆的运行状况,提高您的管理效率。

正如图上所示“运营周报”将详细统计出当前用户名下所有车辆的上周运营数据,包括总工时、总里程、总油耗和开工率等等。此外你还可以查看每辆车的工时占比环形图、工时趋势图、工时明细、里程占比和油耗明细等统计数据,通过这些数据,你可以轻松掌握车辆的运营状况为您合理安排工作计划,降低运营成本提供有力地数据保障,对于很多拥有几十上百辆车的老板们,一年省下的钱都能买一辆小吨车新车了。

是不是很激动人心?赶快下载起重在线APP,进入每日运营”页面,点击“运营周报”就可以体验激动人心的新功能了,徐工起重在线,竭诚为您服务。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