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争霸煤厂!山推SD17-G CH煤炭版推土机战斗力爆棚

争霸煤厂!山推SD17-G CH煤炭版推土机战斗力爆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里是日洗煤量10000余吨的黑龙江某煤业公司。作为推土机行业内颇具实力的“领导者”,山推SD17-G CH煤炭版推土机正在煤厂上游肩负着原煤转运的关键岗位,保证洗煤厂源源不断地将原煤通过输送带进行破碎、筛分、脱水、烘干等操作。

七十年推土机积淀 传承经典

提起推土机,山推SD16在行业内可是赫赫有名,推土机圈子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客户煤厂成立之初就采购了一台山推SD16、一台山推SD16TL推土机,如今已经工作超过10000h依然宝刀未老,继续在煤场发光发热,勤勤恳恳地干着活。

由于公司产能扩大,该煤场今年初又采购了山推SD17-G CH煤炭版推土机。这台推土机传承了SD16卓越品质,由内而外焕然新生。传动系统等核心部件未变,搭载山推-潍柴动力联合开发的WP9H发动机,满足国四排放,最大净功率170 马力,根据实际负载需求,可选择轻载、中载、重载,3种作业模式一键切换。配置345L加大燃油箱,可满足连续16小时作业需求。截至目前,已经工作了1000多个小时,动力强劲,出勤率高,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操作简便上手快

SD17-G CH煤炭版推土机刚进厂就被大家围得团团转,煤厂的老司机宋师傅打开驾驶室门眼前瞬间一亮,一看这不是全液压DH17么,哪里是SD16的升级款啊?后来经过业务人员的讲解才了解到山推的升级之快,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还不由自主地感叹了一句:“老了赶不上时代潮流了!

与SD16不同,山推SD17-G采用左右横握单手柄操作,左侧行走电控手柄,集变速、换向、转向于一体,操控简单操纵力下降67%;独有的电控换挡操作,效率高,整机运行更平稳,可大幅延长变速箱寿命。右侧工作装置先导操纵,精准控制,省力灵活。

上了车之后,宋师傅心里还在犯嘀咕,行走三连杆没了我还会开不......没想到到底姜还是老的辣!不等业务员开口讲解,宋师傅已经操作自如了。下了车便竖起大拇指说了一句:“这车太好开了,以后这车就归我了!”业务员很自豪地告诉宋师傅:“还有更让你省心的操作呢!这台车行走系统集成了山推自主开发的档位预设功能,而且预设非常简便,预设后直接前进就是一后退自动就是二了,根本不用进行换操作。” 宋师傅在旁边暗自窃喜,心想这以后开车可就更省劲了!

一铲顶两铲 战斗力爆棚

SD17-G CH煤炭版推土机发动机额定功率由131kW提升至140kW,额定转速由1850转提升至1900转,整机动力性能提升6.8%车速提升4.5%,牵引力提升5%,生产率提升10%。采用加长底盘系统,整机通过性更好,油缸铰点前置,铲刀切入力更大。匹配6.2m³超大容量推煤铲,一铲顶两铲,车速快,效率高,可谓“煤厂一霸”,战斗力爆棚!

轿车般驾乘体验

空调换新风、倒车影像、USB充电、蓝牙收音机、LED工作灯、喷水雨刷、遮阳帘,宋师傅对这些配置简直赞不绝口,由衷地说出一句:“比我的轿车配置都高。

由于煤厂洗煤规模较大,后面卸煤车会络绎不绝出现。“以前后退时需要经常扭头看后方很不方便,这台车直接集成了倒车影像,后退自动切换倒车影像,不用频繁转头。”本来颈椎就不太好的宋师傅彻底解决了后顾之忧。宋师傅对蓝牙收音机更是爱不释手,每天都会听着音乐开着车,给枯燥的生活增添了一点乐趣,工作不影响享受生活。蓝牙收音机可以连接手机,接听手机来电简直不要太方便!由于驾驶室密封好噪音低,宋师傅接打电话机器根本不用熄火,电话连上蓝牙直接当对讲机用,那叫一个自在。

新操控、新驾乘、新体验!山推SD17-G推土机传承卓越,推陈出新!作为中国推土机产品的引领者,山推不断刷新着中国推土机产品性能。秉承着“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山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让施工更简单”为使命,为客户提供更加省油、高效、可靠、简单的推土机产品!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