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实力鉴证,搭载斯堪尼亚V8发动机机场消防车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展

实力鉴证,搭载斯堪尼亚V8发动机机场消防车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在北京举行,吸引了全球众多业界知名品牌参展。北京中卓时代、中集天达齐格勒均展出了搭载斯堪尼亚16升V8发动机的机场消防车。

斯堪尼亚16升V8发动机,以低转速、大扭矩等优势被誉为业界传奇动力。566kW额定功率,最大马力可达770HP,强劲的动力性能,已成为国内外机场消防车品牌的首选!

斯堪尼亚16升V8发动机

机场消防车,快速响应极速救援

根据机场消防灭火战术需要,专门用于预防及扑救飞机火灾、在行驶中喷射灭火剂的机场消防车,可分为极速抵达现场控制火势的快速调动车和主要灭火救援的主力泡沫车。

基于工作特殊性和不确定性,机场消防车辆在反应速度、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有更高标准。国际民航组织明确规定:机场消防车到达机场起落区域任何部分的响应时间应不超过3分钟,因此马力大、提速快且稳定可靠的发动机尤为关键。

机场消防“神兵利器”的严选搭档

北京中卓时代本次展出的4×4、6×6快速反应消防车即为快速调动车。

轻量化的碳纤维驾驶室,大幅降低了整车重量,在斯堪尼亚16升V8发动机的加持下,4×4快速反应消防车在最大总质量26吨时,0-80km/h加速时间仅为19.5s,最高车速可达130km/h;6×6快速反应消防车满载总质量38.2吨,0-80km/h加速时间低至30s,最高车速可达120km/h。

两款车以超强的响应速度及超快的车速等优势为机场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中卓时代4×4快速反应消防车

中卓时代6×6快速反应消防车

中集天达齐格勒亮相的6×6 Z6主力泡沫机场消防车,采用德国TITAN设计的T39-770机场消防车专用底盘改装而成。依托斯堪尼亚16升V8发动机的强劲动力,0-80km/h加速用时为29.8s,最高车速达130km/h。拥有提速快、载重大及超强的越野能力。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该款主力泡沫机场消防车即将为某机场交付使用。

中卓时代6×6快速反应消防车

中集天达齐格勒更具实力的8×8车型,兼具快速反应和高载液量等优点,是近期备受瞩目的机场消防主力车型,搭载2台斯堪尼亚16升V8发动机,双引擎动力最大马力可达1400HP,0-80km/h加速只有21秒,最高车速可达135km/h,将为更大规模的机场消防工作全擎助力!

动力解决方案高级销售经理缪超峰表示,“斯堪尼亚V8发动机在机场消防车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除了动力性能,在保养间隔周期及燃油经济性同样优势明显,获得飞机救援和消防领域Oshkosh豪士科 、Ziegler齐格勒在内众多知名车辆制造商及机场等终端用户的一致认可,成为机场快速救援的主流选择;目前斯堪尼亚也得到了更多中国客户的青睐,我们将为中国机场消防车在内的众多领域客户带来更完美使用体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