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球高空作业机械制造商榜单揭晓

全球高空作业机械制造商榜单揭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榜单介绍

全球高空作业设备制造商排行榜,是由CCM《中国工程机械》与AWP《高空作业平台》杂志联合发布。

除了荣登国内媒体的排行榜榜首位置以外,JLG多年来一直蝉联由国际媒体KHL集团旗下世界知名高空作业平台杂志《Access International》发布的“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制造企业20强”榜单(AccessM20)的第一名。

往期榜单回顾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

关于JLG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美国捷尔杰有限公司(JLG)致力于设计、生产并销售性能可靠、功能强大、灵活及便于使用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