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一代登高平台消防车实战训练装置亮相

新一代登高平台消防车实战训练装置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CHINA FIRE 2023)在北京隆重举办。展会现场,徐工新一代登高平台消防车实战训练装置亮相。

徐工持续深耕应急救援新产业,多元化、多渠道、多维度探索应急救援新领域,助力消防救援行业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用前沿科技为消防救援赋能。此次展会亮相的登高平台消防车实战训练装置是徐工结合消防救援队伍技能培训的实际需求,按照“智能实物+虚拟仿真+交互式操作”的理念设计开发而成。

作为全国首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新一代智能消防车实战训练装置,该装置具有安全高效、贴近实战、多感互动、考培一体、支持扩展五大优势,综合运用3D互动、虚拟现实、六自由度运动平台、自动化行为监测、数据分析等多种技术手段,解决传统培训无法实现真实场景演练的难题,大幅提升培训学习效率、保障救援人员安全,实现科技守护生命,全力赋能救援产业发展。

展会现场,前来参观的消防官兵,或通过VR眼镜体验,或通过操作台控制,纷纷沉浸在实战训练装置带来的极致感官体验里,全情投入到激烈的消防“实战”之中。该装置作为全场网红打卡点,吸引了一大批外国友人、小朋友们的关注,纷纷前来打卡体验。

让科技守护生命之光!徐工将持续坚持为客户提供人才赋能及工业级实训设备供给全套数字化解决方案,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球消防应急救援全灾种、成套化装备贡献中国力量!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