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10月13日-15日,邀你现场见证三一重装全新产品

10月13日-15日,邀你现场见证三一重装全新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3-15日,2023中国(湖南)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固废处理新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三一重装将为大家呈现行业领先的砂石骨料生产设备与成套的矿山破碎运输解决方案,现场正式发布全新升级的SCM300多缸圆锥破碎机和SV8210立轴制砂机,诚邀您一同品鉴!

展会信息

Exhibition

2023年10月13日至15日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W2馆T2-03展位

(高铁会展新城国展路 118 号)

成熟的产品特性

三一重装作为前端破碎线的生产厂家,致力于为行业提供最优最经济的成套破碎生产线解决方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的经营理念,依托成熟的研发体系,根据客户实际的使用需求,三一重装已研发制造环保节能、高产高效的制砂设备——SV8210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单台设备每小时可生产精品砂150吨以上,为客户节约能耗15%以上;SCM300多缸圆锥破碎机,单台设备每小时破碎能力可达400吨,为客户节约能耗20%以上。

健全的配套体系

重装目前在国内拥有12家服务分公司,服务车辆100%覆盖,平均服务半径控制在150公里。除此之外,还配备了ECC、GCP、CSM、4008专线系统等高科技现代信息系统,已建立对客户设备、服务车、服务工程师进行实时定位的全方位、立体化资源配置服务体系。

服务网络示意图

完善的售后服务

自设备交付之日起,三一重装提供免费售后服务,新交付设备由服务工程师驻矿指导,现场协助调试、验收,确保设备正常生产。践行121服务承诺——接到客户召请诉求后1刻钟出发、2小时到达、1天内解决完设备故障。

服务订单示意图

交通指南

黄花国际机场→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磁悬浮列车:搭乘磁悬浮列车至长沙火车南站,转乘坐地铁2 号线、4 号线到光达站

出租车:距离20 公里,车程约 30 分钟,车费约 50 元

长沙火车南站(高铁站)→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 号线到光达站

出租车:距离5 公里,车程约 10 分钟,车费约 15 元

长沙火车站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 号线到光达站

出租车:距离13 公里,车程约 30 分钟,车费约 30 元

高速出口

雨花收费站(G4京港澳高速出口)

榔梨收费站(S40 机场高速出口)

李家塘收费站(G0401长沙绕城高速出口)

干杉收费站(G0401 长沙绕城高速出口)

我们欢迎您的到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