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成套路面设备批量交付,助力客户高效施工!

柳工成套路面设备批量交付,助力客户高效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江西省,柳工将成套路面设备交付客户,其中包括柳工摊铺机509E、大双钢轮压路机6213E、胶轮压路机6530E、小双钢轮压路机6033E以及铣刨机M200E。

本次柳工成套路面设备的交付,满足了客户不同工程的施工需求。同时,柳工还为客户提供设备培训和技术支持,以路面施工全面解决方案助力客户项目高效推进。

柳工摊铺机509E具备精准的摊铺能力和极高的工作效率,能够满足各类路面施工需求。大双钢轮压路机6213E和小双钢轮压路机6033E的操作方便简洁,使施工过程更为顺畅、安全,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胶轮压路机6530E具有出色的抓地力和适应性,能够应对不同路面条件的施工需求。铣刨机M200E则能够高效地进行路面铣刨,提高旧路面的再生利用率。

文图|柳工路机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42台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

一里程碑!柳工越南公司开业

立足泰国市场 共筑联通合作之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