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工程机械高端传动件5G全连接智能工厂!徐工+1

工程机械高端传动件5G全连接智能工厂!徐工+1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读

近日,2023年度江苏省5G工厂项目名单公示,徐州徐工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机械高端传动件5G全连接智能工厂”成为徐州市唯一入选项目。

为打造智能化、精益化、数字化、高效协同的高端传动件智能制造工厂,徐工传动与中国移动开展“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项目实施,建设完成覆盖装配、机加工、热处理三个生产车间的5G工业专网,保证海量工业数据的实时回传和数据的高效快速处理,实现人工智能分析和决策,提高在研发、生产、销售、采购、服务等方面的能力。

电控箱装配线

项目基于5G智慧园区专网,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 销售服务三大价值链环节构建10多个基于5G工业互联网的典型应用场景,推动形成智能化、精益化、数字化、高效协同的高端传动件智能制造5G全连接工厂。

毂体轴装配线

该项目针对生产过程中机械重复、单调乏味、劳动强度大等人为影响较大,且对产品质量有重要影响的工序引入AI视觉识别装备辅助生产制造,通过机器协同完成高精度、高质量作业任务,大幅提升生产制造过程的产品质量稳定性及生产效率。

数控立车产线

徐工通过5G全连接智能工厂项目建设,全力夯实数字底座,打造“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标杆,全力推进智改数转董事长“一号工程”,实现产业“五化”转型升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