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小猪“佩奇”的烦恼(续)

小猪“佩奇”的烦恼(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前情提要:小猪“佩奇”坐上凌宇畜(雏)禽运输车来到了新的养殖中心......详情请阅读小猪“佩奇”的烦恼

佩奇

哈喽!又是“俺”,“佩奇”!“俺”自从跟着主人到了养殖中心,过的别提多滋润了!一个圈里的“小伙伴”对我都很好,大家吃吃喝喝,玩玩睡睡,每天可开心了!

(新家好舒服~!)

佩奇

可是......“俺”们这个中心不大,每次主人买饲料总需要到市里去,路程远,买到的散装饲料对于保存环境要求高,在保障饲料新鲜的情况下,长途运输就成了难题,咋办,俺不想饿肚子

嘿!“佩奇”,“我”是凌宇散装饲料运输车,我听“同事”说你又遇到了新困难,别担心,今天向你郑重介绍“我”的“超能力”!

凌宇散装

饲料运输车

佩奇

太棒了!之前那位凌宇的“大哥哥”那么厉害,感觉你这么“帅气”,肯定也有不少强大的功能!

那自然不会让你失望啦!如你所见,散装饲料运输车的车身采用冲压成型工艺,强度高,美观大方。罐体与车架采用一体式结构,整车重心低,不仅好看又清新,安全性也很高!

凌宇散装

饲料运输车

佩奇

泰裤辣!凌宇的品质真是令人安心!

嘿嘿,先别急着夸!听说你担心饲料运输过程中的保存问题,这点大可放心,凌宇散装饲料运输车的卸料绞龙端口配置自动启闭密封机构,大幅提高运输防疫安全性!同时,车顶采用自动开启设计,减少人员接触,充分隔绝感染,再也不担心饲料变质啦!

凌宇散装

饲料运输车

佩奇

强!要不是“俺”的蹄子只有两个趾,真想给你比个666!

对啦,听说你的主人运输饲料很辛苦,这点凌宇也考虑到了,散装饲料运输车的叶片采用耐磨材料制作,绞龙中间支撑采用免维护石墨轴承结构,耐用省心。

凌宇散装

饲料运输车

输送绞龙设置顺序开启及关闭机制,杜绝误操作。电器元件采用施耐德、正泰产品,电控系统采用全遥控+面板控制双重操控,可靠性高,帮助咱们在饲料运输过程中省心省力,避免忙中出错!

凌宇散装

饲料运输车

佩奇

太贴心啦!“俺”替主人谢谢你啦!也再次感谢凌宇解决了“俺们”的烦恼!

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解决客户烦恼是凌宇的职责和使命所在!正值国庆期间,卡友们吃好玩好可不要忘记注意安全,也向依旧在忙碌的卡友们道一声:辛苦了,国庆节快乐!

凌宇散装

饲料运输车

佩奇

国庆节快乐!

星标“凌宇汽车”

及时接收新鲜资讯

星标指南:

1 点击右上角的··· 2 点击“设为星标

这场市级比赛彰显凌宇技术实力!

盛会正开启,亚洲共此时!你注意到这支“代表队”了吗?

一鸣惊人,荣誉加身!广受行业认可的TA喜提新奖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