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R代走进迪拜!中联重科R代塔机和升降机获迪拜客户称赞

R代走进迪拜!中联重科R代塔机和升降机获迪拜客户称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中联重科31周年纪念日期间,中联重科在阿联酋举行了塔机及升降机新产品推介会和客户活动。中联重科联席总裁、建起公司总经理唐少芳、建起公司副总经理喻乐康、建起海外营销公司总经理俞立虎、中联重科海外公司总经理助理范志德、中联重科海湾子公司经理叶钰玲以及本地头部建筑公司、租赁公司和业内人士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建起海外总经理俞立虎向与会的领导嘉宾全面介绍了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并从产品使用的广度和规模为客户进行了产品宣讲,详细介绍了核心产品——R代塔机以及无专人操作智能施工升降机产品

中联重科R代塔机具备全域安全、远程管理、30年寿命的技术特点,其高品质、高安全、高寿命、高智能化的特点非常契合迪拜市场的需求。同时,俞立虎总还从R代产品作为切入,详细介绍了中联重科塔机、升降机产品从生产到销售、服务等方面高端、智能、绿色的特点。先进的塔机工厂,全自动生产线以及喷涂电泳车间,以及可变塔身技术在塔机不同吨位之间截面变化的可行性和经济型方案这些都深深吸引着客户。

▲中联重科建起海外营销公司总经理俞立虎

随后,中联重科海湾子公司国家经理叶钰玲女士为客户展示了中联重科在迪拜的平台实力以及在海湾地区的成功业务。这次介绍不仅让客户更了解了中联重科在当地的影响力,也加深了他们对公司综合实力的认知。集团海外公司总经理助理范志德对客户的互动和提问做了沟通回应。

▲中联重科海外公司总经理助理范志德(左一)

活动最后,中联重科联席总裁、建起公司总经理唐少芳先生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性发言。唐总提到,一直以来中联重科在建筑起重机械设备领域深耕技术和市场,在中国乃至全球都涌现了优秀的项目施工案例,如雄安新区的塔机钢铁森林、科威特机场、卡塔尔世界杯主场馆、阿布扎比机场等等,中联重科产品的强大性能和服务网络为全球各地项目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中联重科联席总裁、建起公司总经理唐少芳

唐总感谢客户多年来的合作与信任,并且对中联重科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强调,中联重科将继续秉承卓越、创新和合作的核心价值观,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此外,为让大家更深入了解我们的工作和创新,唐总也诚挚邀请客户来中国长沙参观我们的智能工厂。

活动当日正值中联重科司庆、中国传统佳节中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三节同庆的佳期,全场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特制的生日蛋糕,庆祝中联重科31周年生日,共祝合作长续、友谊长存。

▲与现场嘉宾共同庆祝中联重科成立31周年生日

R代塔机:高端 智能 绿色

期待您的

点赞

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