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坐标“千岛之国”!中联重科水稻收割机出口印尼

坐标“千岛之国”!中联重科水稻收割机出口印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8日,在中联重科三十一周年司庆这天,一批满载水稻收割机产品的货车从中联重科灌溪工业园出发,开启了这场奔赴“千岛之国”的征程。

▲点击查看精彩视频

本次发运的水稻收割机是根据印尼当地农业生产情况和客户需求,从颜色到配置进行高度定制化的成熟产品。该产品采用先进的二次脱粒、清选系统,可有效减少粮食损失和含杂率,具备收割快、效率高、脱粒干净的特点。同时,其高离地间隙和反转箱体等针对性设计,也让该款产品兼具优秀通过性、易维护保养等优点,多年来一直畅销海外市场。

▲中联重科为印尼“量身定制”的水稻收割机

本次出口印尼的水稻收割机产品由位于湖南常德的中联重科水稻机械事业部生产,标志着中联重科倾注优势资源打造的水稻收割机在研、产、供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同时也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充分实践。“中国智造”的优异口碑和形象在印尼进一步夯实。

▲发运仪式现场

未来,中联重科还将携手印尼合作伙伴共同组建农机组装工厂,发挥在资源、技术及产业链等方面的优势,打造世界领先的农业机械供应平台,持续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打响声誉,收获各国政府和人民的信赖,持续推出让用户满意的高质量产品,以实力开拓国际市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