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点“砂”成金!徐工矿用挖掘机助力城市基建聚“石”成塔

点“砂”成金!徐工矿用挖掘机助力城市基建聚“石”成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条小溪

一座村落

一蓑烟雨梦

青砖黛瓦马头墙

“无梦到徽州”的安徽在新时代钢筋混凝土妆点下,逐步从“水墨画”向“工笔画”转变,“砂石骨料”则是绘制画卷的原材料

2022年开始,徐工200吨级、95吨级超大吨矿用挖掘机先后正式加入“基建大潮”,成为一支重要的主力军。

“我们矿用挖掘机首选国产品牌,徐工在产品质量、服务保障都没话说,整机作业速度快,油耗还不高,非常经济实用!”该企业负责人刘总说道,简单的话语充分展现了对国产品牌的认可。

经过数月的“服役”,徐工95吨级、200吨级超大吨矿用挖掘机两台设备的出勤率始终保持96%以上。时间是品牌的背书,徐工设备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为品牌魅力注入一剂“强心剂”,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大大提升。

这台95吨级矿用挖掘机是徐工国四机型,吸收十余年市场实践数据,融合先进的后处理技术,大大提升了作业效率,同时降低碳排放,兼顾环保与经济“双丰收”;200吨级矿用挖掘机,标配12m³岩石型超强铲斗4-5铲斗就能装满一台100吨级矿车,效率极高,完美适用各种工况。

“徐工这两台设备中的200吨级不仅是我们矿山最大的矿用机械,也是安徽市场国产矿山机械品牌中最大吨位的矿用挖掘机,很为国产品牌争气。”刘总自豪地表示。

当前,全球矿山装备制造产业正向着大型化方向推进,能在矿山设备大型化开发中拥有较高的话语权是行业对于徐工的认可。从700吨矿用挖掘机投入市场施工200吨、400吨矿用挖掘机批量走出国门、出口海外,徐工超大吨矿用挖掘机在“更实用、更可靠”的发展中发挥出“弯道超车”的强大实力。

徐工矿机积极履行“让资源生产更高效,让人类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可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发挥“成套化方案、一站式服务、全周期运维” 的核心优势,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