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打卡文博!徐工文创让品牌更有温度

打卡文博!徐工文创让品牌更有温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文创,文化的创意

徐工的大器文化

80年国企的丰厚底蕴

能激发出怎样的创意

带来怎样的惊喜

徐州文博会的徐工文创展台给出答案!

在徐工的文创展区,你能看到微缩版全系列工程机械模型,能看到《流浪地球2》电影联名周边,能看到小巧精致的书签和冰箱贴,能看到潮流时尚的服装配饰,能看到雅致古朴的茶具套装,能看到种种独具匠心的精美之作。

徐工将楚风汉韵融入到了工程机械的意象之中,创造出符合集团文化与内涵的文创经典。

展会现场搭建的直播间里,主播小萌正在神采飞扬的介绍徐工文创产品。线上的观众透过主播身后的玻璃,看到流浪地球涂装的钢铁螳螂傲然挺立,看展的人流熙熙攘攘,小萌更是满足观众要求,拿起设备走出直播间,将每一个徐工文创展品用镜头介绍给线上的观众,真正带大家“云看展”。

Solid To Succeed

徐工文创

这些精美的文创产品,正是徐工文化在不同载体上的崭新呈现。它们体现创新、创意,体现国企责任,体现品质与价值,为观众了解徐工打开了一扇新的窗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