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河智能首套抬拨线作业装置通过国家铁路系统准入鉴定

山河智能首套抬拨线作业装置通过国家铁路系统准入鉴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5日,山河智能自主研制的首套抬拨线作业装置成功通过国家铁路系统准入鉴定,标志着国产抬拨线作业装置正式进入完全替代奥地利公司产品的轨道,并在产品技术服务、售后、性价比等条件上,以压倒性优势遥遥领先。

当天,国家铁路局、铁路大型养路机械制造厂及其配套单位的20余位来自技术、质量、工艺、制造、体系等领域的专家齐聚长沙山河工业城,对山河智能首套抬拨线作业装置进行国铁准入鉴定。

抬拨线作业装置主要用于对接触网(包括接触导线、承力索装置等)进行检测、维护和保养。因国外产品存在用户使用时相关技术支持与现场维护响应困难等问题,以及国内市场的发展需求,混合动力接触网检测、隧道接触网检测等多车型急需用到类似作业装置。

山河智能秉持“先导式创新”理念,响应客户需求,经过一系列的攻关与试验,研制出首套抬拨线作业装置,并成功通过国铁准入鉴定。据悉,该设备将发往铁路养路机械主机厂进行使用。

接下来,山河智能将继续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创新发展路径,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持续为国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图文 | 彭诚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朱振新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