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超级装备,智能“双星”,亮相全国露天矿山智能化推进会

超级装备,智能“双星”,亮相全国露天矿山智能化推进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主办的全国露天矿山智能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顺利召开。徐工智能型电动牙轮钻机XKY270E远程操控矿用挖掘机XE7000代表徐工智慧矿山建设尖端力量重磅亮相。

智能挖机,采装更安全

徐工700吨液压挖掘机被誉为“神州第一挖”,在黑岱沟露天煤矿已经作业超过1.5万小时,一铲斗近60吨煤,获得国家能源领导的一致认可。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远程操控700吨矿用挖掘机具有环境感知自动灭火斗齿监控震动监测倾角控制设备故障自诊断等功能,同时还可以智能监控周边安全识别行人,全面提升了采装设备的智能化水平,是徐工践行智慧矿山建设发展趋势的又一核心利器。

智能钻机,爆破更安全

徐工牙轮钻机是露天矿山开采“头部工艺”——矿山爆破的重要装备,在配置“远程操控”等智慧化系统下,大大提升了矿山爆破环节的安全性。

智能型电动牙轮钻机能XKY270E通过车载总控制器对钻机操作台上各类电子开关及液压控制类接口实现数据采集,最终具备一键调平远程控制孔深检测岩性分析故障自检测等功能,实现了钻孔作业的可视化、自动化和智能化,使操作人员脱离了恶劣环境,并与生产设备分离,也消除了安全隐患。

随着智慧矿山建设的深入推进,各家企业争相涌入“推进全球矿业机械迭代与跨越”的技术风暴中心,一时间露采行业呈现“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蓬勃态势。

徐工矿机作为全球智能矿业装备技术与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凭借累累的市场硕果,在客户心中实现“质的跃进”,助力中国高端矿业制造摆脱“唯洋论”,更多优秀施工企业家选择徐工信赖国产。徐工作为智慧矿山建设的坚定贯彻者,将抢抓机遇,迎难而上,聚力攻关“卡脖子”难题加快关键技术突破加快智能装备研发,为矿山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