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如何识别男人是不是老司机

如何识别男人是不是老司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ERTON

一台百吨级的博雷顿纯电动矿卡,长度近1米,宽度近4米,可占满4个标准停车位,其高度超过4米,比一层标准住宅楼还要高出不少,对于很多人来讲都是巨无霸式的存在。

☝BRT105E-700kWh

这个大家伙虽然工作在环境恶劣的矿山,但却早已经用上了自动档,而且可以实现换档过程无动力中断,理论来讲比小车还要好开,上手难度应该并不算高,很多人都能把它开走。但是,对于从未接触过的人来说,还真不见得能将矿卡正确启动。即便是驾驶柴油商用车的老司机可能也要熟悉一下才能上手。

那么,纯电动矿卡究竟用什么样方式才能正确开启,就让博雷顿老司机来演示一下吧。

欢迎点击视频查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