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圈粉冷链车队!先来20台!

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圈粉冷链车队!先来20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台搭载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的东风天龙旗舰KX在扬州成功交付中通冷链,助力客户冷链运输高效低碳运营。

中通冷链车队专营冷链物流运输,包含冷冻及冷藏货物。此次交付的车辆是20台6×4国六东风天龙旗舰KX,搭载康明斯Z14 520马力发动机以及伊顿康明斯赢动AMT变速箱组成的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

据报道,2020年以来,冷链运输需求量大幅提高,催生了冷链运输的快速增长,近5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7%,2022年冷链物流市场规模达到6371亿。中通冷链通过近几年的摸索发展,逐步成长为全国性冷链干线运输的一支生力军。

在交车仪式上,中通冷链运营管理中心总监郭凯表示:

中通冷链车队一直致力于提供高效、可靠、安全的冷链运输服务,以满足客户对时效及货物安全的严格要求。今天,我们不仅交接了一批先进的牵引冷藏车,更传递了中通冷链对追求卓越的承诺。相信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的优秀性能与独特优势,定会助力中通冷链持续降本增效。

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

以优越性能赢取客户信赖

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采用三位一体全闭环控制系统,让发动机、变速箱和后处理底层深度交互,实现动力和油耗的平衡。同时在使用方面,发动机10万公里换油,变速箱60万公里(或5年)换油,且仅需加油7.5L,真正为客户省钱,保障高效出勤。

定制化解决方案

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定制化支持

康明斯中国终端销售与支持总监郑祥云在交车仪式上表示:

除为用户提供优异的产品外,康明斯还持续链合多方资源,从选车、交车、用车、养车、管车全方位向客户提供更多定制化解决方案。同时,借助康明斯数字化优势,让车辆管理更高效。

“链”接未来

“效”傲物流

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

为高效运营蓄力赋能

往期精彩回顾

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助力江淮星耀X7重磅上市!

一体化动力链,链真芯,赢未来!

奔驰配康机!感受如何?看首批Actros C用户真实评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