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祝福祖国!中联重科起重机吊装助力天安门广场大花篮完美亮相

祝福祖国!中联重科起重机吊装助力天安门广场大花篮完美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5日傍晚,北京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篮亮起灯光,夜幕下的大花篮璀璨夺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合影。在这个无比“吸睛”的天安门广场大花篮布置过程中,中联重科起重机倾情助力,为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贡献“重器之力”。

▲天安门广场大花篮完美亮相(图片来源于网络)

位于天安门广场中央的“祝福祖国”巨型大花篮整体花篮顶高18米,篮盘直径12米。与往年不同的是,广场花篮今年还首次加入了象征丰收的五谷元素,体现花团锦簇、五谷丰登。

象征着花团锦簇、五谷丰登的大花篮完美亮相,背后有着中联重科300吨起重机高效吊装的助力。据了解,天安门巨型花果篮钢结构总量245吨,插好花的篮盘重约60吨,吊装的最大难度就在于篮盘与篮肚的完美合拢。中联重科起重机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状态圆满完成安装任务,让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巨型花篮容颜初现。

▲中联重科起重机高效吊装天安门广场大花篮

篮盘的吊装工作在22日凌晨开始,直径达12米的巨大篮盘在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里,就被精准地安装在了篮肚中。在吊装的过程中,中联重科起重机展现出精准、稳定、高效的性能优势,有力确保了篮盘与篮肚的完美对接。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4周年,中联重科以重器表达祝福、献礼祖国华诞。未来,中联重科也将继续精研技术与产品,勇担“大国重器”的重任,为我国科技自立自强、实现制造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