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八城联动走进安阳,看上汽红岩NG新品如何助力河南用户高效运输

八城联动走进安阳,看上汽红岩NG新品如何助力河南用户高效运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上汽红岩NG系列新品全国推广活动走进河南安阳,为当地用户带来动力强、气耗低、轻量化的全新一代天然气重卡产品,助力当地运输高效发展,推进货运低碳转型。活动现场十分火热,多家运输公司现场签约订车,累计订单57台

随着天然气重卡市场连续增长,上汽红岩不断推出高效满足用户所需的新产品,此次全国八城联动走进安阳,旨在助力当地用户降本增效,创造更大效益。

安阳市是河南省的中心城市之一,也是中国的重要交通枢纽之一,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上汽红岩从当地运输市场和用户需求出发,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和品质升级,积极推动NG系列重卡的技术迭代,因地制宜,为当地重卡各细分市场带来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

此次推广活动展出的LNG牵引车匹配上汽动力13E天然气国六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500Ps,在950转时可达到最大峰值扭矩;产品匹配12档法士特变速箱,传动效率可达98%;可选配1350L的气瓶保障用户续航无忧。

采用先进当量燃烧技术,将整车动力性能提升23%,还能精确控制车辆的EGR流量,为动力系统提供更好的燃气混合效果,降低气耗。同时降低排放,符合最新落地的国六B排放要求,做到高效赚钱、合法合规。

同时,利用13项科学降重0.76吨,自重低至8.2吨,轻装上阵,助力用户多拉多赚。

紧贴市场脉搏,上汽红岩推出“LNG发动机”和“CNG发动机”专属政策,为选择上汽红岩天然气重卡的用户提供60个月超长质保、外出维修、3个月免责维修、超时补偿、50KM范围免费上门保养、半年免费检查、停运故障等8大vip承诺服务。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结合市场及时更新政策,切实为客户提供贴心美好的服务。

展望未来,上汽红岩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夯实技术优化服务,为用户带去更多具有竞争力的高效益产品,推动重卡产业的发展和市场繁荣。

- END -

如有购车意向,请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