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再发新品】“睿控”加持“超链”驱动,宇通YTR416HE电动旋挖钻今日下线

【再发新品】“睿控”加持“超链”驱动,宇通YTR416HE电动旋挖钻今日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5日上午1018搭载D-Power超集成电动链的宇通YTR46HE电动旋挖钻机正式下线。D-Power超集成电动链的成功应用,标志着宇通重装在电动旋挖钻赛道上的又一重大突破

入岩、稳定、节能,是众多电动旋挖钻老板关注的重点,D-Power超集成电动链正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宇通重装依托集团睿控E平台技术优势、以及电动旋挖钻多工况多场景数据积累,重磅推出的电动旋挖钻机核心三电系统总成为用户带来“入岩更强、施工更稳、适应能力强、能耗更省”的优质产品。

1、入岩能力更强:宇通D-power超集成电动链,多电机控制技术全面提升电机扭矩灵敏度提升倍,瞬时爆发提高80%,入岩更轻松。

2、施工更稳定:宇通D-power超集成电动链,全新升级预警系统,实时监控零部件100+,预警准确率≥90%,整车施工更稳定。

3、适应能力强:宇通电动旋挖钻累计工作时长超万小时作业范围涵盖20多个省市适应全国90%以上的施工工况,整车工况适应能力更强。

4、能耗更节省:宇通D-power超集成电动链,增程系统与作业系统完全耦合,加强型能量回收系统,纯电模式节省80%以上,增程模式节能50%以上,施工更节省

技术进阶持续引领全新系统领驭巅峰D-power超集成电动链的加持下,宇通电动旋挖钻机实现价值全面跃升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