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华丽绽放 方圆集团展台来访宾朋络绎不绝

BICES 2023华丽绽放 方圆集团展台来访宾朋络绎不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3)于20日在北京盛大开幕。作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北京展是全球工程机械新产品、新技术、新工法、新服务展示和品牌展示的高端平台,引起业界及相关领域人士的高度关注。

方圆集团展台位于E1 315,经过精心布置,巧妙构思,科学统筹,以产品模型的方式集中展示方圆集团系列建筑工程机械产品体系,以动静结合的表现手法展示企业形象。

连日来,方圆集团展台来访宾朋络绎不绝、人气满满,对方圆产品产生浓厚兴趣,详细咨询产品性能特征、应用范围、涉足领域等。

集团领导置身展位,热诚接待八方宾朋,与来访人士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增进感情友谊,共话行业发展前景。

方圆集团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理念,执着行业五十载初心不改,结合市场需求和施工要求,着力打造高技术性能、高可靠性、节能环保、智能实用的建筑工程机械,广泛应用于铁路、公路、水利、电力、隧道、桥涵、港口码头、核电、国防工程等领域,为国内外大型重点工程建设提供了优质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