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工地报告 | 上饶汽车综合试验场的“显眼包”

工地报告 | 上饶汽车综合试验场的“显眼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玛连尼自198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经过30多年的发展,依托玛连尼廊坊生产基地领先的智能制造体系实力,践行品质“智造”理念,以谨慎、负责任的态度,打造出一系列堪称同级标杆的口碑沥青搅拌站,在众多重点、难点的项目中广受好评,收获众多用户的信赖。

目前,正在建设中的江西省上饶市新能源智能化汽车综合试验场项目,玛连尼沥青搅拌设备又以卓越的品质和稳定的性能,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成为上饶新能源智能化汽车综合试验场现场施工设备中一台实力出众的“显眼包”。

上饶汽车综合试验场玛连尼4000型设备测评

项目特点

上饶新能源智能化汽车综合试验场项目是江西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国内首家以PPP模式实施的汽车试验场建设项目。试验场分为试验道路和服务区两大功能区块,其中试验道路区块包括高速环道、动态广场、强化耐久路、智能网联测试区等16个子模块,各种道路设施总长度超过75公里,包含100余种典型特种路面,验证工况丰富全面。

使用情况

上饶汽车试验场高速环道总长7195.75米,设计行车速度230公里/小时,主要用于检验汽车在高速行驶区域的行驶状况及行驶安全性能,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其中缓和曲线段(bloss曲线)550米,圆曲线半径550米,两单侧直道长度1177.876米,特别是曲线段最大超高角达到44.43°,是国内前三的大倾角高速环道,施工要求为无纵缝摊铺,标准高、难度大,是项目重要控制性节点。

难度大、标准高的项目,每一个技术细节,施工环节都至关重要,施工设备的选择更是重中之重,玛连尼4000型沥青搅拌站依托玛连尼先进的设计理念、高品质的制造工艺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承担了试验场混合料的生产任务,出色的完成多种沥青混合料生产工作。

设备亮点

国内沥青搅拌设备4000型市场,一直是各个厂家最重要的细分领域。各个品牌,在这个细分市场的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竞争尤为激烈。

玛连尼4000型沥青搅拌站是玛连尼根据市场需求,积极创新,推出的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标杆式”口碑产品。自推出以来,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生产的混合料质量好等好评如潮,受到市场热捧,各项性能在参与的国内外众多项目中,得到充分验证。同时,源自欧洲的核心部件设计、久经市场考验的玛连尼技术和一脉相承百年品牌的品质保证,赋予这款产品极高的性价比,成为用户在市场选择购买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时,绕不开的品牌。

上饶新能源智能化汽车综合试验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第一家将智能驾驶测试与传统测试相融合的大型综合类对外运营的试验场。

小玛哥有话说

玛连尼稳步扎根、积极进行产品布局,进入中国的三十七载,在客户口碑的检验中不断提升和深化,凭借数十年如一日的沉淀,坚持客户至上的初心及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得到众多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在市场始终保持快速增长的步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