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美孚新闻 | 美孚™智能监测解决方案荣膺CMIIC2023“工程机械专用油及解决方案金奖”

美孚新闻 | 美孚™智能监测解决方案荣膺CMIIC2023“工程机械专用油及解决方案金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CMIIC2023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上,美孚™智能监测解决方案凭借其前瞻的智能技术研发、一体化润滑管理服务、以及卓越的产品和市场表现,强势入围 “工程机械零部件百强榜” ,并一举斩获 “工程机械专用油及解决方案金奖” 。

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CMIIC)由慧聪集团、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因享有盛誉历史悠久、辐射群体广泛、参会嘉宾众多,被视为贯穿全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高端交流平台。如今,工程机械行业在严峻的形势下震荡前行,且长期向好。CMIIC2023也再次扬帆起航,集结众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旨在聚焦技术瓶颈,研讨发展对策,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主配协同;同时,会上也重磅发布了历时四个月评选出的 “工程机械零部件百强榜” ,意在发挥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产品的标杆示范作用,共同推进工程机械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本次评选中,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克森美孚中国)申报的美孚™智能监测解决方案在历经网络投票、用户打分、专家评审三大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最终凭借用户的广泛好评以及业界的权威认可,荣获“工程机械专用油及解决方案金奖”。

美孚™智能监测解决方案荣膺CMIIC2023“工程机械专用油及解决方案金奖”

此外,大会也同期举办了主配协同高质量发展论坛,埃克森美孚中国企业用户润滑油业务部副总经理崔玉龙受邀参加,并作了精彩发言。他谈到:

工程机械产业要想实现可持续发展,不仅要关注环保节能,还应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打造一个健康的行业生态,这意味着要对自身产品有足够的信心,对客户需求有深刻的理解和对社会责任有统一的认知。正如我们大会的主题——主配协同所说,真正的成功来自于主机和配件企业之间的合作与协同,尤其是在面对更多挑战的时候。只有通过行业的共同努力,我们才能共同打造一个更强大、更可持续的行业生态,在挑战中挖掘机遇,在机遇谋求发展。

崔玉龙

埃克森美孚中国企业用户润滑油业务部副总经理

埃克森美孚中国企业用户润滑油业务部副总经理崔玉龙参加论坛

整合式创新

打造智能润滑新样本

近年来,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在政策和市场的双轮驱动下逐步深度融合,为千行百业注入了蓬勃动力,拓展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就工程机械领域而言,设备智能运维作为众多企业数智化转型的重要突破口,已形成一片竞争激烈的增长蓝海。

基于此,埃克森美孚中国作为专业的设备润滑服务提供商,将自身在技术、知识和经验上的数十年积累与沉淀和数字化技术进行了巧妙的整合,创新打造出美孚™智能监测解决方案,以期助力企业驰骋数智化赛道,加快高质量发展。

依托于工业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该方案可通过内置油液传感器实时连续采集设备润滑油状态,同时内嵌智能诊断算法及知识图谱对数据进行累进分析,能协助并建立完善的故障预警系统机制,提供专业诊断建议,帮助提高设备运维效率、推动绿色生产制造,从而助力企业建立一个高度协同的数智化产能生态。

此次获奖,既是业界对美孚™智能监测解决方案的高度认可,也是埃克森美孚中国深入推进数智化发展战略、打造智能润滑新样本的关键里程碑。

全周期服务

激发行业发展新活力

为了满足工业领域客户的多样化设备管理需求,埃克森美孚也顺势推出了集美孚™智能监测解决方案、美孚™数智服务平台和美孚™润滑工程服务于一体的美孚™数智服务,致力于通过线上渠道和线下布局的双向赋能,帮助实现覆盖设备全生命周期的智能润滑管理。

除此之外,埃克森美孚以润滑为纽带,多年来已经与行业内各大企业客户例如中铁装备等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形成强大合力,一起扎实、稳步地推进新型工业化的进程。

谈及此次获奖,埃克森美孚中国品牌推广部门经理余敏在会后表示,在数智化转型变成“必修课”的当下,工程机械企业只有不断攻克技术瓶颈,持续提高自身抵御风险的能力以及市场竞争力,才能穿越周期、逆势增长。对此,埃克森美孚积极发挥自身作为合作伙伴的关键作用,与工程机械企业客户一起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抓机遇,共赢挑战。此次荣耀上榜,意味着埃克森美孚的产品力、市场力、竞争力得到了充分肯定,同时将进一步激励我们在设备智能润滑领域继续精耕细作,厚积薄发,挖掘出更多的可能性。

未来,埃克森美孚也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积极践行“数智胜未来”的先进理念,共同为工程机械行业乃至中国工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