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数智未来!三一重机携明星产品惊艳北京展!

数智未来!三一重机携明星产品惊艳北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0日,全球工程机械的大舞台——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3)在京开幕,超1300家展商汇聚一堂,盛况空前。

数智三一 低碳未来!三一集团以2700平米的超大室外展位C位登场,带来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智能叉车、智慧AGV等22台王牌设备以及全球领先的无人驾驶技术,大秀全球化、数智化、低碳化最新成果。

本次北京展,三一重机携SY19E电动微挖、SY215E电动挖掘机、SY215W轮式挖掘机、SW956E电动装载机、SY750HB-S大型挖掘机5台设备惊艳亮相。其中,SY19E、SY215E和SW956E作为重机电动化系列的明星产品,拥有着舒适天际蓝的外壳,是本次展会中众多行业客户和媒体记者关注的人气焦点。

绿色环保、节能静音

?SY19E?

被誉为为“电动精灵”的SY19E纯电动挖掘机,以绿色环保、节能静音、充电便捷、续航无忧等优势,获得市场广泛关注。

充电模式全覆盖,最短充电时间1h;纯电续航4-6h;三电技术行业领先,整机达到汽车安全级别。适用于园林施工、酒厂施工、隧道施工等多种工况。

操作顺滑,节能安全

?SY215E?

SY215E电动挖掘机是三一重机电动化倾力打造的一款纯电动中挖。超高续航,纯电池工作模式充电1.5h续航6-10h,广泛适用于市政工程、基础建设、隧道工程、密闭空间等工况的土方及破碎需求。

整机三电技术采用新能源汽车十多年积累的技术成果,如:“绝缘检测”“电压检测”“电流检测”“温度检测”“预充保护”“充电安全检测”“高压互锁”“故障智能诊断”等汽车级防护措施,实时为用户财产及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午休充会电,再干一整天

?SW956E?

获得“2023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新能源应用实践金奖”的SW956E电动装载机,额定载重5.8吨,自研VCU控制系统及电驱动力总成。续航方面,1H充满电,持续作业5H后仍动力澎湃。

通过精心调校,性能合理匹配,使得该产品兼具了传统装载机的稳定可靠和纯电装载机的响应快速特性,作业效率高。广泛应用于钢厂、电厂、煤厂、港口、搅拌站等中重载工况需求。

市政工程绝佳搭档

?SY215W?

SY215W轮挖在保留21t履带挖技术优点的同时,匹配全新优化设计,搭载专属定制的环保型国四发动机,选用可靠成熟的四驱传动系统,下车底盘标配前推土铲与后支腿,同时可满足前后推土铲或支腿的选配。

采用原装进口德国ZF驱动桥和变速箱,能够实现行车换挡,最快行走速度达38km/h,实现快速转场,市政工程的绝佳搭档!

专业破碎,无坚不摧

?SY750HB-S?

矿山老司机们最关心的“破碎专机+矿山最佳搭配+高性能+高可靠性+超人性化+使用成本低”,SY750HB-S全都有。配置230大锤,专属破碎程序,主机与锤完美匹配。破碎锤高效和经济专用模式,发动机和泵匹配优化,满足不同客户对效率和油耗的需求。

定制进口五十铃超大功率6WG1国四发动机,功率储备充足,澎湃动力输出。

三一作为中国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正全力实施“全球化、数智化、低碳化”三化战略,通过加强技术研发、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等方式,助推行业转型升级。

戳这里,一键询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