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闪亮登场!三一电动轮亮相2023印尼工程机械展

闪亮登场!三一电动轮亮相2023印尼工程机械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3日-16日,2023印尼工程机械展Construction Indonesia在印尼雅加达科玛约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东南亚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会,本届展会吸引专业观众超5万人。三一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加速在印尼的本地化进程,勠力同心,携手同行,驶向印尼各项业务发展的快车道。

品类齐全 吸睛无数

本次展会三一集团携21款全新机械震撼登场,产品涵盖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矿山机械、路面机械、工程车辆和电动重卡等,并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专业解决方案。三一集团参展面积2772m²,是本届展会最大的参展商,展会期间斩获意向订单近2亿美元,如此硕果源于三一集团和印尼团队一如既往的坚持与守候。

矿山之王 当之无愧

作为矿山设备的新秀,SET150S电传动矿用自卸车成为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大吨位、低油耗、易维护、多拉运。SET150S采用行业首创多模块动力、油电混动技术、能量管理系统,其动力性、可靠性、经济性国际领先,节油率高达15%-20%,运维成本降低50%

深耕服务 品质担当

东南亚炙烤下,三一人用高品质服务铸造起三一品牌的丰碑。服务工程师们坚持坚守岗位,卸、装、拆、运全程盯守,精细化作业亲自上阵。高温下的坚守,一次次被灼伤,身体经受“烤”验。高温炙烈,全程无休,时刻坚守岗位,在这场东南亚最大的“机械盛宴”上,诠释着品质改变世界。

往期精彩

品质改变世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