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马尼托瓦克工厂:迈向碳中和的不懈探索!

马尼托瓦克工厂:迈向碳中和的不懈探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马尼托瓦克一直致力于推动智能制造和可持续发展,通过不断的研发和创新,为制造业的绿色升级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面的图表介绍了马尼托瓦克年初至今的趋势,公司的想法和改进减少了我们正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废物填埋量,我们对此深感自豪。

环境法规

不同的国家/地区已经制定了环境立法来实现其2050年的目标。这些法规涉及可再生能源、我们产品中包含的化学物质、财务报告或碳税执行。我们正在积极监测并为满足这些新要求而做准备。

对全球目标的贡献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随着地球快速变暖,全球各地的高温记录被打破。

全球都在追踪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年度演变,但除了这一趋势之外,排放水平的同比是关键,因为这将使我们能够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即到 2025 年将气温控制在 2 摄氏度以下。

马尼托瓦克致力于为 COP21《巴黎协定》的目标做出贡献,也就是将“全球平均气温的增幅控制在比工业化前水平高出 2 摄氏度以下”,并努力“将气温增幅限制在比工业化前水平高出 1.5 摄氏度”。

生命周期评估

我们针对一台塔式起重机和一台移动式起重机启动了三个生命周期评估 (LCA),并在多职能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进展顺利,以更好地了解我们的机器从原材料提取到寿命终止管理的环境足迹。

马尼托瓦克是如何进行的?

首先,我们对原材料的采购和生产过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以确定可能的环境影响。接下来,我们评估了设备的使用阶段,包括能源消耗、废弃物产生以及噪音污染等方面。最后,我们关注了设备的废弃和处置阶段,研究如何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并合理处理废弃设备。

多职能团队在整个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他们来自不同的部门,如安全、工程、采购和生产等,共同协作确保了LCA的顺利进行。团队成员们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想法,为我们的LCA提供了宝贵的支持。

在原材料采购阶段,我们发现了一些潜在的环境问题。例如,某些原材料的生产过程中存在高能耗和高污染现象。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们与供应商进行了深入沟通,要求他们采用更环保的生产工艺和材料。此外,我们还考虑了使用可再生资源替代部分不可再生资源的可能性。

在使用阶段,我们发现起重机的能源消耗和废弃物产生量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占比相对较高。为了降低这些排放,我们对设备进行升级改造,采用更节能的驱动系统和控制系统。同时,我们还加强了设备维护管理,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从而降低能源消耗和废弃物产生。

在废弃和处置阶段,我们制定了详细的方案,以确保设备在寿命终止时能够安全、环保地处理。这包括对设备进行拆解、回收和再利用等措施。

迈向碳中和的路上,马尼托瓦克不懈探索,展望未来,马尼托瓦克将继续坚定走绿色发展之路,为实现全球碳中和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相信,在全球各国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迈向一个更加绿色、美好的未来。

快来添加波坦小助手,拥抱新一轮的机遇吧。

MCT138 MCT188 MCT278 MCT328 MCT390持续火热售卖中,添加下方微信小助手,快速获取产品资料和样本信息。

点击下方小程序,快速获取二手设备价格

-END-

截至今日,波坦张家港工厂2023年发运量已超2022全年

【新品发布】波坦MCT 1105平头式塔机——强大而精准

关于波坦

自1928年成立以来,波坦一直是塔式起重机生产的全球领导者,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和安装了超过150,000台起重机。波坦塔式起重机以卓越的起重能力和创新性设计而闻名全球。波坦起重机广泛适用于各种施工现场。因使用方便、运输效率高以及安装时间短等多种优势而享誉世界,点缀着全球各地的天际线。

了解更多信息体验我们全面一流的产品及众多的行业应用请访问:https://www.manitowoc.com

销售热线:400-8288-278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