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延伸人类力量!柳工叉车电动化设备亮相东博会!

延伸人类力量!柳工叉车电动化设备亮相东博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6日,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在广西南宁开展,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特色优势产品集中亮相。柳工携9大类共11台设备,以及智能、绿色全面解决方案亮相本届东博会,其中柳工叉车有两台电动产品参展,这是柳工参展东博会以来产品规模最大的一次,也是柳工叉车系列电叉新产品首次参展东博会。

本次东博会,柳工叉车参展两台电动叉车为系列CPD30-E2JL-M,及系列CLGA25-S/CML,产品均为海外市场热销产品。

参展期间老挝印尼吉尔吉斯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及非洲塞内加尔等客户纷纷驻足参观,问询产品信息。

东盟是柳工最早开展国际化业务的区域之一,也是柳工拓展海外业务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10月4日,柳工越南公司将在越南河内正式开业,柳工叉车将充分借助股份公司国际业务平台,加大东盟区域市场开拓,充分发挥柳工整体优势,不断为国际客户提供优质的物料搬运设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