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以交车培训为起点,打造“后市场4.0”金牌服务

以交车培训为起点,打造“后市场4.0”金牌服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经过海外服务团队的充分准备,为期一周的XC958装载机交车培训在香港成功举行,并获得客户的高度赞扬。

此次交付的豪华型装载机XC958保持了徐工一贯的超强车架设计,具有行业最大的铰接开档,更加牢靠;3.35米超长轴距,作业稳定;拥有6吨级产品的作业能力,最大举升力达8吨,性能卓越;40°大转向角设计,灵活性高

秉承“全心全意、全力全程”的金牌服务理念,为确保培训的全面性和有效性,徐工海外服务团队积极与技术团队沟通交流,整理收集了大量的技术资料,为培训提供充足的技术理论支撑。交付中,拥有十余年技术及服务经验的海外服务工程师对产品进行了全面的验收讲解——从外观到性能,再到随机备件箱,并为客户详细填写交机服务单。

培训过程中,服务工程师为客户团队展开了产品的详细介绍,聚焦于产品功能解析、安全操作与维保实践,以及故障排除策略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

为使客户团队快速熟悉并掌握产品性能,推进产品投入使用,服务工程师风雨无阻地坚守岗位,结合实车为客户现场演示操作流程并解答疑问,充分将产品技术知识与实际操作有效贯通

选择徐工产品的原因不仅在于对徐工品牌声誉和产品性能的信任,也在于徐工为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续服务,此次培训为今后产品的租赁和使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客户对此次交车培训非常满意。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国际化转型,徐工持续强化装载机械版块后市场建设交车培训为起点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推动“全心全意、全力全程徐工装载机“后市场4.0金牌服务”坚实落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