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场景化助力主配协同,泰凯英荣获CMIIC 2023“行走装置金奖”

场景化助力主配协同,泰凯英荣获CMIIC 2023“行走装置金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9月19日,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3)开展前夕,以主配协同谋发展品牌凝聚创力量为主题的“CMIIC2023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在首都北京盛大举行,国家部委和行业协会有关领导、业内专家、企业精英以及行业用户、嘉宾等共聚一堂,围绕行业协同发展与未来破局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作为工程机械产业链的重要参与者,泰凯英参加了此次盛会,泰凯英副总裁Flora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16.00R25矿山专用轮胎荣获“行走装置金奖”

为表彰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对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突出贡献,本次盛会聚焦行业“主配协同”,设置了全球工程机械零部件百强榜等荣誉奖项,本次评选共有 800多个品牌参与报名。历经投票、用户打分和专家评审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后,泰凯英凭借16.00R25矿山场景专用轮胎成功获得“行走装置金奖”荣誉。

主配协同,共赢未来

实际上,此次获奖的16.00R25轮胎只是泰凯英多年来深耕“主配协同”的一个缩影。在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之下,泰凯英始终坚持场景化开发理念,致力于协同主机厂,为用户提供更高价值的场景化轮胎产品。

“泰凯英目前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的场景化开发体系,所开发的产品也得到了主机厂和用户的一致认可。”当天,Flora在大会现场进行了主题演讲,以生动具体的案例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泰凯英从场景洞察、开发设计等一系列主配协同能力。

为构建专用省心的产品与服务体验,泰凯英多年来逐步在全球重点国家和地区构建本地化渠道体系和专业化服务体系。“泰凯英可为重点市场用户,提供贯穿售前、售中、售后的全生命周期服务。”Flora表示,“在此过程中,我们还定期开展面向用户的全球万里行活动。”

此外,随着智能化、数字化浪潮的兴起,泰凯英已推出自研的第三代泰科仕智能轮胎管理系统,可协同主机厂、用户对轮胎进行智能化管理,帮助其获得更高效、安全的价值体验。

“‘主配协同’与泰凯英‘客户导向’以及场景化开发的核心经营理念可谓不谋而合,这一定是工程机械行业最重要的趋势之一。”Flora表示,泰凯英未来将继续以“助力专用车辆运行更高效”为使命,秉持“专用、省心”的品牌初衷,从产品与服务两端持续与客户协同共赢。

------更多精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