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小体格大能量,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变形金刚

小体格大能量,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变形金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每个男生都无法拒绝的玩具

SY16C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它动力强劲,机动灵活

上手速度快,适合每个新手

更可搭配多种属具适用于多种工况

灵活高效,多面能手

三一微挖全球销量超30000台

投资少、回血快,强势出圈,想您所想

动力强劲 机动灵活 维护便利

全新升级,动力强劲:SY16C采用原装进口久保田发动机,功率15.4kW,动力提升更明显,带来卓越性能,可靠性高。发动机功率较国三机加大了49%属于行业中的佼佼者。

变形金刚,无所不能SY16C底盘宽度可在980mm-1350mm之间任意变动,推土铲宽度可折叠,适应各种挖沟渠的场地。工作装置可左右偏转,左偏595mm,右偏350mm。两边都能轻松挖到履带外边缘,可在墙边墙角等空间限制位置作业。

机动灵活,随心所欲驾驶棚分体可拆卸式设计,方便进入低矮空间。大通径、大流量、高压力双向辅助管路,可配备不同的属具进行多种作业,操作方便快捷。钢履带与橡胶履带可互换,可根据路面需求随需选择履带类型。

维护便利,伸手可触动力、电气保养件伸手可触,维护保养方便。日常检查方便快捷,打开后机罩保养件全部可见。

贴心细节,想您所想

横销斗齿,更换方铲斗斗齿升级为横销斗齿、拆卸更换更方便。齿长度增加40%寿命更长。

防水锁盖,安全放心驾驶棚增加防水锁盖,不用担心长时间下雨进水,安全更放心。

加强回转,可靠支承加强型回转支承,可靠性更高。

新型滤芯,过滤更优油水分离器升级为带滤芯式,增强杂质过滤功能,给“心脏”提供多重保护。

多种属具,随需搭配

三一微挖全系列标配辅助管路和截止阀,可直接安装破碎锤等辅助工具,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一微挖开发原配窄斗、宽斗、除草耙等属具,不同工况,不同属具,效率更高。

投资少,赚钱快

SY16C绝对是您的掘金小帮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