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省油·高效·可靠·简单,山推SRT30H-G胶轮压路机助力祖国道路建设

省油·高效·可靠·简单,山推SRT30H-G胶轮压路机助力祖国道路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一台山推SRT30H-G胶轮压路机,正稳稳地行驶在国道中央,进行着水稳压实工作。用扎扎实实的力量和效率,推动着祖国道路设施建设稳步前进。

据悉,这台正在施工的SRT30H-G胶轮压路机现已连续作业一千多个小时,除了正常地进行保养作业,该机未出现任何故障。付总对山推的SRT30H-G胶轮压路机更是赞不绝口,除了高可靠性之外,付总表示对本机的众多优点深有感触:

这款车使用起来经济省事,比其它车让我省心不少!”付总说。采用EGR技术路线,不用加尿素,不用担心施工过程中尿素问题的山推SRT30H-G胶轮压路机,发动机保养提升至500H,保养时间显著拉长,保养费用下降了一半。付总对 SRT30H-G胶轮压路机设计的“一键节油”功能尤其赞赏。“压沥青的时候,一键按下进入节油模式,使用起来简便,且油耗降低了不少。

以前用其它的胶轮压路机,换档有冲击,坡道作业时,得频繁踩刹车辅助,操作挺复杂。山推这个就整挺好,操作起来很方便,挂挡起步的时候没有冲击,减少对路面的损伤。在安全性方面也有了明显的提升,不用担心脚刹漏气损坏。”说起使用体验和感受,付总颇有心得。行走为液压驱动的山推SRT30H-G胶轮压路机,操作简便,起停更加平稳。同时,配备了紧急制动、辅助等多种制动,安全得到多重保障。

水箱和后盖板是掀开设计的,掀起来也很轻,发动机和液压滤芯都是外接,打开机罩就可保养,以前用的整个掀起来的,机罩前部合页时间一长很容易坏。”对山推胶轮保养操作的简单性,付总直接竖起了大拇指。山推SRT30H-G胶轮压路机坚持以客户实际使用需求为中心,为客户提供的掀盖式设计,方便机手日常对桥、加力泵、水泵等的维护;后部采用集中润滑外引,简单易操作。付总觉得真正从客户角度考虑,降低维护难度。

山推SRT30H-G胶轮压路机,沿用原液压传动路线,起停更加平稳,拥有一键节油、多档洒水、自动充气、防撞等先进技术加持,全新升级的豪华驾驶室及大屏幕整机信息显示器,美观大方,具有高效经济、舒适、安全等特点。应用于沥青层、稳定土层、二灰土层压实作业,是高速公路、机场、省道、国道、市政等多种等级公路必不可少的设备。

谈起山推的产品,付总颇为感慨。“近几年我们采购了不少山推品牌产品道路机械产品,山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给了我们多次回购的信心和底气。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让施工更简单”是我们的使命。山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加快科技创新,依托集团黄金内核产业链优势,构建绿色制造体系,结合客户需求的提升和施工工艺的改善需求,全方位升级后推出了全新一代“G”系列路面机械产品。除胶轮压路机外,还有双钢轮压路机、摊铺机、铣刨机、冷再生等系列型款版产品,下期再跟大家分享其它产品的故事。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