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氢芯”伙伴再+1!Terex® Advance计划配装康明斯15升氢内燃机

“氢芯”伙伴再+1!Terex® Advance计划配装康明斯15升氢内燃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康明斯与美国领先的前卸式混凝土搅拌车制造商Terex Advance签署意向书,将康明斯15升氢内燃机纳入其Commander系列搅拌车配装计划。

Terex Advance总经理David Grabner表示:“全球减排需求日益增加,我们正在积极寻求经济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脱碳。康明斯15升氢内燃机为我们久负盛名的前卸式搅拌车提供了切实可行的零碳动力选择,我们非常期待这项技术的应用。”

作为合作伙伴,康明斯为Terex Advance Commander系列搅拌车提供柴油动力。康明斯15升氢内燃机投产后,该系列搅拌车将配装15升氢内燃机,为用户提供零碳氢燃料产品选择。

康明斯氢能发动机业务总经理Jim Nebergall表示:“像混凝土搅拌车这样重型、高性能设备,作业环境严苛且作业时间长。氢内燃机为这些设备提供了一种切实可行的零碳燃料动力选择。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像Terex Advance这样行业领先主机厂正应用创新技术加速零碳进程,尤其是在工况复杂的专用车领域。”

作为康明斯多燃料发动机平台的明星产品,康明斯15升氢内燃机采用了成熟的内燃机技术,与现有卡车底盘相兼容,能轻松集成,无需对车辆设计及业务运营进行大量调整。此外,康明斯15升氢内燃机与现有柴油机通用性高,能够发挥规模经济效应,降低零部件采购成本,且维修方便。

Jim Neberga表示:“15升氢内燃机拥有可与柴油机相媲美的动力和扭矩性能表现,可满足客户严苛工况下的作业需求。我们相信,氢内燃机将在道路和非道路设备脱碳中发挥重要作用。”

对于复杂应用场景,严苛工况下作业的专用设备来说,氢内燃机不仅能够满足其高性能要求,还符合美国环保署(EPA)温室气体排放第3阶段标准。

氢内燃机技术吸引了全球客户的广泛关注,目前已有多家车队客户、卡车主机厂,及农用拖拉机制造商与康明斯签署了氢内燃机配装意向书。

往期精彩回顾

火火火!康明斯15L氢内燃机风靡卡圈,签单500台!

泰勒机械与康明斯宣布联合开发氢内燃机版叉车和集装箱堆高机

农用氢能发动机!康明斯携手Versatile引领农用市场脱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