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吴培国秘书长和北京市顺义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晓俊座谈交流

吴培国秘书长和北京市顺义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晓俊座谈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9月13日,吴培国秘书长到访北京市顺义区政府,受到北京市顺义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晓俊的热情接待。

吴培国秘书长首先向徐晓俊副区长介绍了即将于9月20-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23)的筹备情况,就有关展会的具体情况经行了沟通。同时吴培国秘书长邀请徐晓俊副区长和北京市顺义区政府领导莅临BICES 2023展会指导。

徐晓俊副区长认真听取了BICES 2023展会的筹备情况,表示会大力支持BICES这类高端装备、高品质的综合展会,同时他还表示顺义区政府明确支持会展产业发展,要发挥政府部门整合各种资源的优势,优化展会配套服务。

北京市顺义区商务局局长杨蓬勃、会展科科长荆振葆,北京天施华工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风振一同参加了会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