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临沂市安全生产协会首届管理经验研讨会在临工举行

临沂市安全生产协会首届管理经验研讨会在临工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发挥优秀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全市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交流,近日,临沂市安全生产协会组织食品、烟草、医院、交通、新能源等行业及部分职业院校的安全总监和管理人员,在山东临工培训中心举行了全市首届安全管理经验交流研讨会。临沂市安全生产协会秘书长左庆珍出席并讲话,沂河新区安全生产协会秘书长杜建彬主持,山东临工运营管理本部副本部长慕乾波带领各事业部安全经理和管理骨干参加交流。

研讨阶段,省级安全生产骨干教师唐磊,运用“头脑风暴法”,引导各参会人员发散思维、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就安全管理人员和安全经理的职责进行深入研讨。在现场开放包容的浓厚气氛中,与会者发言讨论踊跃,建言献策积极,思维碰撞热烈,取得很大收获。

分享阶段,慕部长应邀作了“人才取胜、科技赋能,让安全生产成为高质量发展最可靠保障”的报告,系统介绍了临工特色双重预防机制的建立、运行和效果。他强调,安全管理必须全员参与,通过专业化人才团队引导,秉持服务员工心态,依靠先进科技力量,广泛应用四新技术,坚持从现场出发并服务于现场,才能实现思想和技术两个层面的本质化安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好保障。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管理案例及经验分享,共同讨论安全管理开展过程中的问题不足和解决方法。

协会领导充分肯定了临工安全管理积累的经验和双重预防机制取得的成效,表示要在继续支持临工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协会作用,积极推进企业之间的安全经验交流,大力推广临工安全管理理念和经验做法,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期间,参会人员到临工生产车间观摩,现场听取公司物流自动化、制造数字化项目及安全改善项目的详细介绍,对公司生产制造的“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和为职工营造的浓厚创新氛围表示高度赞扬。

发现“分享”“赞”了吗,戳我看看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