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成交超8500万!中联重科新品挖掘机在土耳其发布即热销

成交超8500万!中联重科新品挖掘机在土耳其发布即热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G系列新品挖掘机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重磅发布。由中联重科匠心打造的精品挖掘机,一经发布便开启热销模式,现场签约不断,当天成交总额超8500万元人民币。



中联重科G系列挖掘机土耳其发布会现场


此次发布的全新一代G系列挖掘机,是中联重科在“用极致思维做产品”的理念指导下,以智能化、绿色化和数字化技术打造,大大提升了产品油耗、效率、操控性等关键性能。同时,针对土耳其的工况环境,这些新品挖掘机还在铲斗、驾驶室、底盘等方面进行了适应性调整,增强了产品的耐用性、安全性和稳定性。

G系列新品挖掘机发布会吸引了200余名客户参加。建筑公司客户Ekrem表示:“中联重科的G系列挖掘机作业性能非常好,采用的全新防尘静音、大空间驾驶室更是深深地吸引了我,它能给我的操作手带来更好的通透性和舒适性体验


▲发布会客户订单签约仪式现场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总经理助理郑哲表示:“中联重科的G系列挖掘机在土耳其的森林、高原、矿山、采石场、建筑工地、沟渠等各种严苛工况下都经受住了考验,深受市场欢迎,今年上半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720%。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认真服务客户,为全球市场提供更高效、更智能、更可靠的产品,做全球最好的土方机械!”


现场客户观摩体验G系列新品挖掘机


中联重科始终秉承“技术是根、产品是本”的理念,不断强化产品核心竞争力,持续加强海外市场本地化建设。目前,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已在土耳其建设成伊斯坦布尔、爱琴海、安卡拉三大主要销售和服务网点,将不断完善市场布局,持续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赢,共创未来。




关注我们,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